close

之前常在discoveryanimal planet這些節目看到老師與動物溝通的片段,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有這個機會可以透過Sofiya來跟我的黑豆溝通,這件事情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很期待聽到黑豆的感受,但也很怕自己會在無意中傷害到黑豆,而事實證明,我根本就是完全想太多…. 黑豆根本就是身處在夢幻世界的獨角獸!!!!!!

 

 

10405966_10201146194972102_1226386346_n  

(黑豆:拜託我這麼帥,世界上怎麼可能有人不愛我?)(極度炫耀)

 

我們家一共有六個人 爸爸、媽媽、四姐妹

 

大家都想知道黑豆把誰當作他的主人,黑豆的回答是他是國王,我們是寵愛他的僕人!!!!僕人!!!!!!!!!! 僕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 未命名  未命名 (用這張臉!!

 

第一題就讓我想馬上回去打他一頓,沒想到對他來說我們只是疼愛她的僕人,真的是有夠臭屁!而黑豆對我們的愛是上對下的姿態,這點也讓我覺得很驚訝,他利用他可愛無辜的臉來迷惑我們,渾然像個高姿態的傲嬌偶像(Sofiya的說法是他認為自己是國王,真的是很想回去打他!

 

不過我很高興黑豆在我們家生活,他覺得很快樂無憂無慮,很開心。雖然是真的

把他寵上天了,養成他這傲嬌自戀又臭屁的個性,真的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昨天的談話內容,讓我決定該調整一下對待他的方式,他的狗格需要嚴厲矯正

 

像是吃飯想要吃多汁的肉肉,還不要肉燥那種碎肉,要肉塊那種塊

(這要怪我媽把他寵壞了,我媽常買牛排之類的肉塊給他吃)

不喜歡吃乾乾的飼料,徐憤怒的對他說你是狗你就是要吃飼料,黑豆居然還回嗆

這麼難吃你怎不來吃吃看,還說泡水的飼料吃起來很噁

(到底為什麼一隻狗可以這樣對人類!!!!!!!!!!!!真的好想打他一頓!!!!!!!!!!!

人類的食物比較好吃,他喜歡人類的食物,而且要一塊的肉肉不要碎肉

 

 

黑豆很歡散步,但他認為現在散步的時間太少了,他希望時間可以在長一點

我跟他說但你會一直喘,黑豆的回答是我開心的時候就會喘,我跟他說那讓你自己去散步好嗎,黑豆說去散步的時候要有人陪他,因為他需要保鑣

(原來對他而言,帶他去散步的我們只是他的保鑣…)

 

黑豆也很喜歡我騎機車載他去兜風,他覺得很威風,很開心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,黑豆坐機車的時候會踩在我的腳掌上,然後身體一直往外站出去,我怕他會去撞到東西,所已有幾次故意煞車讓他摔下去,想讓他知道這是很危險的動作,希望他不要在這樣,他居然說你這混蛋,讓我出糗

 

狗說髒話是合理的行為嗎?????

 

我媽特別叫我問黑豆會不會報明牌叫他給他號碼,黑豆一開始不懂什麼叫明牌

大概解釋了一下他居然回答,哩甲賽卡緊

 

未命名  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跟誰說話!!!!!!

 

而且黑豆對睡覺的地方也很有意見,之前會讓他睡在我們房間的地板上

但由於他打呼的聲音太大聲,早上六七點就會抓們要去找媽媽散步,所以現在

都讓他睡在一樓的木頭地板上,旁邊會放紙他會自己爬上去紙上面睡,他不喜歡睡在那邊,因為他感覺睡那邊很窮

(這真的有道理嗎??讓你睡那邊你就覺得很窮,你價值觀真的有夠偏差)

 

由於整個談話過程他都太臭屁太唱秋,我請Sofiya幫我對黑豆揚言要把他丟掉

黑豆用很不削的口吻說 你捨得嗎……

(我真的是哭笑不得,總不能把你丟掉來增加社會負擔吧!)

 

還有很多黑豆高姿態的囂張對話我就不再說了 我怕我自己真的會控制不住

 

我很感謝Sofiya透過這次對話 讓我更了解黑豆,他的性格跟我們家的人其實

蠻像的,果然是我們家出品的寵物,性格需要再糾正,真的太囂張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動物療癒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