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的溝通紀錄 2014.05.16

這次的溝通是遠距離連線,並沒有和將將媽面對面。

溝通方式採yes/no快問快答,點頭/搖頭代表將將的回答,括號內則是將將的神性自我的回答。

紅色字體是將將媽的回饋,確認將將的回答是否與事實相符~

 

將將.jpg  

 

 

身分確認

l   將將我是Sonja姐姐~知道今天會有姐姐來摸摸嗎? 點頭 我好像忘了跟他說耶….

那你已經在等姐姐了嗎? 點頭(感到一股熱意從照片中傳來)

將將你好熱!將將你覺得很熱嗎? 點頭 是!他很怕熱!

家裡有開冷氣嗎? 搖頭 我們覺得還不用開….

知道冷氣是甚麼嗎? 搖頭

家裡有開窗戶嗎? 搖頭 我房間的窗戶是開著,但窗簾是拉下來的,他客能覺得這樣是沒開窗

知道窗戶是甚麼嗎? 點頭

家裡有開門嗎? 搖頭 是哪一種門呢?大門(關著)還是落地窗(一直開著)?

知道門是甚麼嗎? 點頭

將將現在在客廳嗎? 搖頭

將將在媽咪的房間裡嗎? 點頭 YES

(請問將將的神性自我,將將現在是一個人在媽咪的房間裡嗎? 點頭 YES→那時候我在洗澡

房間門窗都沒有開嗎? 點頭 我房間的窗戶是開著,但窗簾是拉下來的,他客能覺得這樣是沒開窗

電扇有開嗎? 搖頭 吊扇有開

冷氣有開嗎? 搖頭 沒開

所以這股熱意真的是將將傳過來的嗎? 點頭) 他真的很怕熱

將將那姊姊幫你跟媽咪說你覺得好熱,請媽咪幫忙,好嗎? 點頭

 

l   將將家裡有其它狗狗嗎? 點頭 (Y)

跟姐姐說有幾隻好不好? 搖頭一次代表一隻 搖三次頭 (Y)

將將家裡有貓咪嗎? 搖頭 (Y)

知道貓咪是甚麼嗎? 點頭 (Y)(動物醫院都有)

將將家裡有幾個人類呢? 搖頭一次代表一個 搖三次頭 我們家有6個人,那個時候在家的有4個人

是三個人類嗎? 點頭 →你想嚇誰啦!當然是人類啊@@(抖……

(請問將將的神性自我,將將家總共是三隻狗、三個人類嗎? 點頭)

 

l   將將晚上都跟媽咪睡嗎? 點頭 (Y)

跟媽咪一起睡床上嗎? 搖頭 (他是睡我的床上唷~)

將將有自己的床嗎? 點頭 (他們沒有指定誰的床是哪張)

跟其他狗狗一起睡嗎? 搖頭 (他們都會一起睡我床上)

大家都有自己的床嗎? 點頭 (他們沒有指定誰的床是哪張)

(請問將將的神性自我,將將都睡Beki的房間嗎? 點頭 (Y)

請問將將的神性自我,三隻狗狗都有自己的床嗎? 點頭) (他們沒有指定誰的床是哪張)

 

健康

l   將將最近心情好不好? 點頭(我感到一陣開心) (超開心@@)

那精神好嗎? 搖頭 (皮死了)

知道精神是甚麼嗎? 搖頭

那身體會不舒服嗎? 搖頭

知道甚麼是不舒服嗎? 搖頭

跑得跟以前一樣快嗎?玩得跟以前一樣多嗎? 點頭

(請問將將的神性自我,將將最近身體有不舒服嗎? 搖頭)

 

l   姊姊有聽媽咪說過將將的心臟不太好,心臟會不舒服嗎? (對不起我筆記寫太亂這一點我真的忘記了

知道心臟在哪裡嗎? 點頭

(請問將將的神性自我,將將的心臟有生病嗎? 搖頭

請問將將的心臟不舒服是心因性的嗎? 點頭

請問將將是因為容易緊張,才感到不舒服嗎? 點頭

請問緊張跟家裡有關係嗎? 點頭

請問是跟家裡的氣氛有關係嗎? 點頭

請問如果家裡氣氛好一些、不那麼緊張的話,將將的心臟就會好嗎? 點頭)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這部分我似乎無法確認

 

安撫+送禮物

l   奧迪有跟將將說姐姐給奧迪摸摸的事嗎? 點頭,有點激動

那將將看得到姐姐送奧迪的禮物嗎? 點頭!

那將將想要摸摸和禮物嗎? 點頭,激動!

(開始安撫,輪著說謝謝你我愛你請你原諒我對不起。時間不算長,我想應該代表將將一切都很好,精神好心情好體力好!)

 

l   將將有收到摸摸嗎? 點頭

摸完有開心嗎? 點頭

將將有想對媽咪說甚麼話嗎? 點頭

有在剛剛姐姐說的那四句話裡嗎? 點頭

對不起嗎? 搖頭

請你原諒我嗎? 搖頭

謝謝你嗎? 點頭

(請問將將的神性自我,將將能將她想跟媽咪說的話傳給我嗎? 搖頭)

那想跟媽咪說我愛你嗎? 點頭

(請問將將的神性自我,將將能將她想跟媽咪說的話傳給我嗎? 搖頭)

那姊姊幫你跟媽咪說好不好? 點頭

將將平常會跟媽咪撒嬌嗎? 搖頭

知道撒嬌是甚麼嗎? 搖頭

就是有事沒事就跑去舔媽咪、蹭媽咪、黏媽咪、跟前跟後…. 還沒說完就猛點頭 超愛撒嬌的啊!!!

 

l   送將將一個禮物好嗎? 點頭!

將將想要甚麼感覺呢? (感到一點點快樂)

將將想要快樂的感覺嗎? 點頭

用愛心表現好嗎? (抱歉我筆記記太亂但我後來是送愛心的)

紅色的好嗎? 搖頭

橘色的好嗎? 點頭

黃色的好嗎? 搖頭

大大的把你包起來好嗎? 點頭

(用意念送了個橘色的澎澎愛心包住將將,告訴他心情不好時可以躲進來,就會聽不見不想聽的聲音,會開心一點)

將將有收到嗎? 點頭(感到一點點開心)

 

l   將將喜歡姊姊的摸摸和愛心嗎? 點頭

將將能夠把心裡想說的話傳媽咪嗎? 點頭

那以後想摸摸的話再跟媽咪說,姊姊盡快給你摸摸好不好? 點頭

謝謝將將跟姊姊當朋友~先說掰掰囉! 點頭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我有試著問他有沒有收到愛心,他很開心好像說有唷!!

謝謝你~他繼續調皮搗蛋中……..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將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動物療癒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